復健器材專賣店/助行器/老人電動床/助步車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復健器材專賣店/助行器/老人電動床/助步車


復健器材專賣店老人電動床功能、電動輪椅助行器功能、移位功能於一身,既是多功能護理床,又是智能輪椅助步車,只需簡單操作就可將床體分離,實現「從床到椅」和「從椅到床」的移乘過程,不用護理人員搬抬被護理者,降低移乘過程中出現二次傷害的風險,免去了護理人員在移乘中的高強度體力勞動,提高使用者的自主活動能力, 提升其生活品質。

1. 針對失能人群設計,既是多功能護理電動床,又是智能輪椅,不用護理人員搬抬被護理者,降低「從床到椅」和「從椅到床」的議程過程中二次傷害的風險,免去了護理人員高強度體力勞動,提高使用者的自活動能力。

2. 通過護理人員手動對接和分離床椅,操作簡單快捷。

3. 輪椅採用鋰電池供電,電動抬背、電動放腿,可在護理人員推動下行走,操作靈活,可原地轉彎

4. 床與椅之間配備鎖定裝置,對接以後不會因為晃動、撞擊等原因意外分離,保證人員安全。

簡易助行器就有三種,能夠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。固定型適用於下肢損傷或骨折不允許負重時,老年性骨關節炎,多發性硬化或帕金森病等,用來減輕一側下肢的負荷;前方有輪型適用於上肢肌力差,單側或整個提起助行器有困難者。

助行器進行步態訓練方法:調整助行器的高度適宜,患者抬頭挺胸,雙目平視前方,臀部不要翹起,雙手扶持助行器,先使助行器向前推進一步,患肢抬起盡最大可能保持屈髖屈膝位,並維持 10s 左右向前方落地,然後助行器再向前推進一步,健肢重複患肢的動作,但此時患肢儘可能伸直維持身體的平衡。如此反覆練習。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