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港植牙費用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南港植牙費用

若是缺牙時間過久,傳統植牙前需進行多次的補骨、補肉,還要3至6個月的癒合期,若進行全口植牙,治療時間可能長達兩年,來回看診的時間成本及心理壓力也大。All-on-4全口速定植牙使用特殊植體設計,大幅縮短骨整合時間,利用4~6支植體當作支柱,以建築學斜張橋力學原理將力量平均分配,即可支撐整排牙齒,拔牙及裝置固定假牙一次完成,手術時間短,傷口復原也快,當天即可進食。

汐止植牙確保植牙角度、位置與深度,有時進行難度較高的All-on-4全口重建、微創植牙時,南港All on 4會採用Green Smart SC 四合一3D斷層掃瞄儀,南港植牙費用可透過3D立體影像進行3D定位植牙計畫,避開重要的組織,並根據規劃好的植牙角度、位置、深度,預先製作3D定位植牙模版,確保植牙手術精準無誤,提高成功率、大幅度降低植牙失敗機會,以嚴謹的術前評估,為患者深度分析後,再規劃細膩的治療計畫,為患者進行微創植牙、3D定位植牙、舒眠植牙與All-on-4全口重建。

而術後的日常清潔、回診保養與使用習慣,我們牙醫師能做的,就是幫患者做好口腔衛教,讓患者知道術後保養的重要性,以及這些事項對於植牙壽命的影響程度;但回家之後是否願意踏實地做,還是取決於患者。

新式All-on-4R全口速定固定假牙,治療的概念是以四支植體支撐全頷固定牙橋來取代活動假牙。其能確保牙橋在骨骼中更穩定,減少補骨手術的風險,在植體有相當程度初期穩定性之狀態下,可在手術後當天或當週裝置臨時假牙,待癒合後,4~5個月就能完成最終牙橋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