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植入式微型晶片價格

現在位置:首頁 > 2023植入式微型晶片價格

植入式微型晶片是目前被證實可有效矯正高度近視的產品,當眼球植入後,您將可以不再依賴眼鏡或隱形眼鏡就獲得高品質的視力。雖然是永久植入的產品,但在必須的情況下,也可以以手術方式取出。植入式微型晶片具有永久性和可逆性的特性,兩者之間看似有所衝突,其實並沒有。“所謂永久性,就是植入後不需要再替換,可以永久佩戴;可逆性,指的是手術並沒有改變角膜的弧度、構造及厚度,因此,將來有需要時,可按需要將鏡片取出。”具有這兩大特性的植入式微型晶片手術,感染機率極低,可彌補傳統Lasik矯視的不足,即使高達幾千度近視,手術後也不必再戴眼鏡,更可以一併解決散光問題,對於深度近視族來說,確實是一大喜訊! 但是,2023植入式微型晶片價格,比一般的Lasik昂貴,價錢相差很遠。主要是因為沒有一對植入式鏡片是完全相同的,每只鏡片都必須視個人的需求,比如近視度數、有沒有散光等等,然後才量身定做,價錢自然相對提高。

植入式微型晶片產品是OPHTEC最新一代的產品,該公司致力於高科技眼科手術及眼科保健產品多年,50多年來成功地用於白內障手術的替代人工水晶體,效果穩定、安全。植入式微型晶片將會保留眼球中的任何部位,並保留其原有的功能,僅針對近視屈光不正的部份進行矯正,在正常的情況下並不會影響眼球及其他部份的健康或功能。
目前國內外已超過15萬例的成功案例,通過FDA(美國食品及藥物管制局)及各先進國家衛生管理單位(包括中華民國衛生署)審查許可。

植入式微型晶片顯微手術過程  
整個手術的時間約20分鐘,只需點眼藥水局部麻醉,不會疼痛,請放輕鬆。
‧手術前會先點縮瞳劑,等待數分鐘。
‧滴入麻醉眼藥水做局部麻醉。
‧在眼球的邊緣作一微小切口,並以顯微手術技術置入微型晶片。
‧微型晶片將置中在瞳孔前方。
‧約3~7日後接受第二眼手術。

植入式微型晶片手術有以下的特點  
‧不改變角膜的厚度及結構
‧術後角膜完全清澈
‧復原速度較快 ,隔天可上班
‧復原期的乾眼症狀少
‧夜間視力較佳
‧視覺對比敏感度更佳
‧二眼需間隔手術3~7天
‧可逆性手術,若有需要,可取出而不改變原本眼球結構。高度近視合併高度散光的患者可以在植入式微型晶片手術穩定後,考慮合併角膜雷射手術,效果更佳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