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滴隆乳Q/A

現在位置:首頁 > 魔滴隆乳Q/A

Q:Motiva魔滴隆乳(波力媚)價格為什麼比較高?
A:Motiva魔滴隆乳被喻為精品級的植入物,除了高安全性﹝莢膜攣縮率<1%﹞和極佳的自然美感,更提供您長達十年的安心保固方案,這也是其他廠牌無法給予的承諾。

Q:植入Motiva魔滴隆乳(波力媚)假體之後,是否能進行乳房攝影的檢查?
A:在進行乳房攝影檢查前,請先主動告知檢驗人員體內有植入物。而由於TrueMonobloc®高彈力外層膜賦予Motiva魔滴隆乳之耐受壓力是乳房攝影所施予的31倍以上,因此在檢查過後不必擔心植入物的狀況。

Q:使用Motiva魔滴隆乳(波力媚)為何能讓手術傷口更小?
A:由於Motiva魔滴隆乳(波力媚)的TrueMonobloc®高彈力外層膜,使植入物具有更高的延展性,讓醫師只需開一道2.5~3公分的微小傷口,便能將Motiva魔滴隆乳放入體內。

Q:魔滴隆乳術後需要按摩嗎?
A:因其表面有特殊微絨毛面SilkSurface設計,可大幅降低莢膜攣縮的發生率,因此術後不需要特別按摩。

Q:魔滴隆乳之義乳是圓盤型還是水滴型呢?
A:魔滴隆乳之義乳是一款躺著像圓盤狀,站立時則是自然水滴狀,能隨著人體角度律動作自然變化,因此並非像早期果凍矽膠義乳為單一形狀。

Q:魔滴隆乳術後修復期長嗎?
A:魔滴隆乳擁有TrueMonobloc®高彈力外層膜,具有較高的延展性與彈性,因此能以較傳統隆乳手術小的切口植入義乳。也由於疤痕較小,可相對縮短修復期。

Q:Motiva魔滴假體有多安全?

A:Motiva魔滴的原材料採用美國其中一間最值得信賴的大型凝膠企業Nusil來製作。此外,Motiva魔滴通過化學、物理學、生物學多種實驗,同時取得美國材料和試驗協會ASTM F709-7及國際標準組織ISO14607的合格標準,肯定假體的穩定性及安全性。

Q:Motiva魔滴形狀是圓盤型還是水滴型?

A:Motiva魔滴不是圓形,也非水滴型,而是能隨動作改變形狀、超越傳統假體的革命性產物,其Ergonomix工學設計讓Motiva能隨著人體律動、胸部重力而改變形狀:躺著是展開的圓盤狀、站立時則是自然的水滴型,讓假體無論在外觀、感覺、觸感或在活動時,也可說是與自然胸部無異。

Q:Motiva魔滴的表面是光滑還是絨毛面?

A:Motiva魔滴擁有特製的NanoSurface及SilkSurface柔絲表層,Motiva魔滴表層幾乎沒有加工物質、也非糖鹽(容易引發過敏)形成粗糙表面,大大提高人體的適應性,令人體組織更能與假體相互融合,減少產生莢膜攣縮的機率。

Q:Motiva魔滴和一般果凍矽膠有何不同?

A:首先,外殼上有專利True monobloc,使之能延伸拉長到4.5倍不變形,使它不怕醫師從哪個切口置入假體,傷口也可以更小,塞進去也不變形。細緻的柔絲表面,降低攣縮風險。

Q:Motiva魔滴隆乳安全嗎?

A:Motiva魔滴的矽膠原料採用美國值得信賴的大型凝膠企業Nusil來製作,矽膠表面採用微絨毛Nanosurface or Silksurface(奈米絨毛面)的材質,其表面顆粒又比一般的絨毛面矽膠更細緻,更進一步避免隆乳術後的皮膚表面不平整、或發生莢膜攣縮及相關併發症的機率,讓身體阻止能和Motiva植入物互相融合。

Q:Motiva魔滴隆乳的表面是光滑型?還是磨砂型?

A:Motiva魔滴隆乳是特殊設計,表層幾乎沒有加工物質的糖化,不容易引發人體過敏反應,有助於人體的相容性更適應,減少莢膜攣縮的機率,呈現自然美胸。

Q:內視鏡器材之於隆乳手術的重要性?

A:透過高畫質內視鏡器材的輔助,醫師可以在隆乳手術的過程中清楚觀測到胸部的內在結構,提高手術安全性,除了可以精準止血外,還能避免傷害到周遭血管或神經,因精準度與安全度較高,減少切口至隱痕尺寸,術後不易被發現。

Q:Motiva魔滴假體有多安全?

A:Motiva魔滴的原材料採用美國其中一間最值得信賴的大型凝膠企業Nusil來製作。此外,Motiva魔滴通過化學、物理學、生物學多種實驗,同時取得美國材料和試驗協會ASTM F709-7及國際標準組織ISO14607的合格標準,肯定假體的穩定性及安全性。

Q:我適合Motiva魔滴隆乳嗎?

A:Motiva魔滴對於安全及自然十分講究,它的多種專利特性,能隨著女性的姿勢和律動而改變形狀,站著的時候自然下垂如水滴型,躺著時微微向外,若您想擁有觸感自然柔軟、外觀渾圓飽滿的胸部,Motiva植入物是您優先的選擇。

Q:植入Motiva植入物之後,能是否能進行乳房攝影檢查?

A:若需做乳房攝影檢查,請先主動告知檢驗人員體內有Motiva植入物。而由於TrueMonobloc®高彈力外層膜賦予Motiva耐受壓力是乳房攝影的31倍以上,因此在檢查過後無須擔心植入物狀況。

Q:Motiva魔滴隆乳手術風險/併發症發生機率是多少?

A:根據2017年發表的臨床研究,植入Motiva魔滴後三年的安全性報告指出:Motiva魔滴風險與併發症發生率<1%,並且未發現貝克等級第三級和第四集的莢膜孿縮、水波紋、植入物破裂與延遲性漿液腫(LATE SEROMA)等併發症,為目前併發症發生率較低的隆乳植入物。

 

2022隆乳診所比較:https://www.hi-pretty.com/

魔滴隆乳價格:https://www.hi-pretty.com/了解整形/tag-內視鏡隆乳-Motiva魔滴/TRM35glh3-Motiva-波力媚-俗稱魔滴-隆乳-美麗胸型-觸手可及

 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