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醫美推薦

現在位置:首頁 > 中和醫美推薦

有民眾表示,考慮想做電波拉皮與去除法令紋,因為可以讓臉部更緊實顯瘦,而穿戴口罩降低臉部整形期間露臉機會,更是動機之一。中和醫美推薦過年前詢問微整形部分較去年同期多一些些,其中又以電波拉皮、玻尿酸、肉毒桿菌等最多人詢問,這跟口罩穿戴前後的視覺差異,影響民眾意願最明顯。

疫情期間臉部微整形需求大增,在寒假春節前後更是顯著,利用口罩掩面,除可降低染疫風險外,也讓微整部位獲得遮掩。然而民眾整形需謹慎面對,尋求專業醫療院所、醫師等,進行完整評估與術前溝通,如此才能降低過程風險。

新冠肺炎疫情從去年初延續至今,防疫期間男女老少都戴著口罩,對話時難免目光聚焦口罩上半臉,不料額眉眼因為長期戴口罩的壓力下,而出現許多皺紋。

民眾尋求微整型,最在意的上半臉的抬頭紋、淚溝、眼袋,其次是斑點、斑塊,皮膚暗沈、毛孔粗大,最後才是皮膚鬆弛、法令紋、嘴邊的木偶紋。但整完一部分,會再加碼處理其他部分的「瑕疵缺陷」,趕走老態。

其中,年輕人愛打玻尿酸豐脥,網美則愛填充玻尿酸、自體脂肪紡,中年人則愛除斑、打肉毒桿菌素除皺、以皮秒雷射改善臉部暗沉和毛孔,熟齡男女尤其是事業有成者,多會選擇音波拉提或電波拉提拉皮,不少趕在農曆春節前,趁口罩可以遮擋微整「跡證」的時機,整修門面。

微整型雖不屬於侵入性手術,也無傷口,但想達到自然美,仍需時間修復,除斑的皮秒雷射一個月左右可以見效,其他微整通常約需要半年到一年。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